来颗狸子糖L

朋友们,我改名了由之前的来颗糖,改成了现在的来颗狸子糖L

那时年少29

圈地自萌。


张云雷伸出手指戳了戳杨九郎瘦的薄了一层的脸颊问杨九郎:“九郎,你最近学习这么辛苦,累不累啊?”

  

  正认真写题的杨九郎伸出左手来抓住在自己脸上乱戳的手,放在嘴边亲了亲,然后才回答:“不累啊,”他把正在解答的题目做完,才把目光从试卷上移过来,放开张云雷的手又去捏了捏张云雷的脸颊,接着说:“怎么突然这么问啊?”

  

  张云雷习惯性的用脸蹭了蹭杨九郎的手说:“你都瘦了,瘦了好多!”

  

  杨九郎一愣,他又摸了摸自己的脸问:“瘦了吗?我怎么没感觉?”

  

  “瘦了!”张云雷扳过杨九郎的脑袋,手两只手捧着他的脸揉搓着,十分认真又严肃的说。

  

  杨九郎的脸被揉的变形也不去反抗,连带着说出的话也被捏的变了形:“西吗?改天喔上称称一吓,喔觉得妹瘦……”

  

  本来还在担心的张云雷,听到他口齿不清的话也被逗笑了,他松开把杨九郎的脸搓扁揉圆的手,一巴掌拍在杨九郎身上。又因为自己被轻易的逗笑,而故意装出恼怒的样子让对方正视这个问题,他接着问:“你最近备战高考,这么努力,都加了几个小时的学习时间,家里有没有给你加餐啊?”

  

  杨九郎伸出两只手把张云雷的手都给抓在手里,然后低下头笑眯眯的用自己的头发去蹭张云雷的脖子。张云雷双手被牢牢的抓着,脖子被蹭的发痒也无处可躲,故意板着的脸也终于维持不住,因为这不争气的痒痒肉而笑起来。

  

  杨九郎就这么跟张云雷玩闹了一通,看他的情绪好转才回答:“高考还早着呢,再说了,加几小时复习时间就要加餐啊?那等到高考了是不是要把我给供起来啊?”要看张云雷不赞同的又要撅起嘴,杨九郎赶紧把人搂在怀里,一边拍拍背安抚一边说:“没事啦,大家连高考都是和平常一样,哪有现在就加餐的?而且我也没有觉得饿,可能是我这几天胃口不太好,饭吃的少了。”解释完,杨九郎又开始腻歪:“知道我家磊磊关心我,我好感动~”

  

  张云雷被紧紧抱着,听着人黏黏糊糊的撒娇也没心思去计较了,只是想着还是自己明天开始要带点零食来给杨九郎补补吧。

  

  具体要带什么还没有想清楚,就被杨九郎的一通哼哼唧唧给打断。张云雷看着怀里难得撒娇的男朋友,立刻放弃脑袋的一切想法,专心和男朋友贴贴去了。

  

  等到两人分开后,张云雷才开始全身心的去想到底应该怎样给杨九郎补一补。放学时间太晚了,路上的商店都已经关门了,连小区楼下的超市也漆黑一片。四周静悄悄的,只有一个诊所还亮着灯。

  

  这个诊所很有名,经营者是一位姓王的医生和他的太太两个人,谁家孩子有个头痛脑热的经常半夜来敲门,所以王医生总是住在这里,方便给小区人员看诊,所以也算是24小时营业了。

  

  张云雷从门口走过,看见里面有个正在打点滴的年轻人。他经过门口向家里走去,走了几步又返回来,推开门问王医生:“医生,我最近学习压力有点大,写作业时间也长,最近都有点瘦了,吃什么能补一补啊?”

  

  柜台后面的王医生闻言看过来,他盯着张云雷的脸色看了看,笑着说:“学习压力这么大啊?不过我看你气色还可以,不用吃药,多吃点蛋白质,晚上少熬夜,把心态放轻松就好了。”

  

  

  听了这话的张云雷只好换一个说法:“嗯,是我哥啦!他最近沉迷学习,真的瘦了很多,我想给他买点药补一补。”

  

  医生有些惊讶,但也没有表达什么疑问,他伸手到柜台拿出一盒药说:“那就先吃这个西洋参含片吧,重要的是食补,如果因为学习瘦很多的话,要多给他吃点有营养的事物,你也开导开导他,要适当放松一下。”

  

  张云雷点头应下,付了钱拿药离开。他一边往家走一边想明天要带点什么吃的给杨九郎时,突然想到之前的逛过的那家大商场就营业到晚上11点半,不如去那里买点东西?说干就干,张云雷来到家里车库,跨上家里的电动车就直奔商场而去。

  

  走到商场,里面的超市果然还在营业,不过里面几乎没有顾客了。张云雷走进去先拿了一箱牛奶,又买了核桃以及其他坚果,等到他走到在蔬菜区时,又忍不住想:“要不要给九郎做爱心便当呢?”

  

  正想的入神,肩膀被人拍了一下,张云雷扭过头一看,竟然是推着购物车的杨九郎!他往对方购物车里一看,里面一堆自己爱吃的零食!

  

  张云雷先是对着购物车垂涎三尺,而后又开始责备杨九郎净买这些没有营养的垃圾食品。

  

  杨九郎看着气鼓鼓的张云雷,心里冒出一股柔情,却在表面上装作委屈样子的说:“磊磊一直责备我,都不夸我与你心有灵犀吗?”

评论(7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