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颗狸子糖L

朋友们,我改名了由之前的来颗糖,改成了现在的来颗狸子糖L

那时年少30

圈地自萌。


原来是因为杨九郎回到家后,认真的照了照镜子,经过他的反复观察得出结论:确实是瘦了点,又来到屋里翻出妈妈的电子称站上去称了称,显示屏亮起来,竟然比之前轻了十二斤!

  

  杨九郎不禁咋舌,才一个多月就瘦了这么多,难怪张云雷每天与自己见面还是能看出来。

  

  他从称上下来,站在旁边思考,吃什么东西能够快速的长肉呢?自己最近并没有减少食量,甚至因为学习更累,饭量反而变大了一些。

  

  体重掉的这么快确实是因为自己消耗的能量突然增大所致,不如以后每顿饭再多吃半碗?

  

  为了不让男朋友担心,再买多点零食吃吧,那个增重效果比较明显。而且吃零食还能让人心情愉悦,想到就去做,杨九郎立马从家回里出来,打车直奔超市。

  

  推着购物车在超市里挑挑拣拣,路过一个货架看到一种食品,脑袋里就会想到:“啊,这个是男朋友爱吃的,拿一个!这个男朋友不喜欢,不要!”脑袋这么想着,越挑越开心,不知不觉购物车里就装了很多。

  

  杨九郎推着车子从一个货架来到另一个货架的时候,看到了正在挑东西的张云雷。

  

  那一瞬间杨九郎还以为是自己的幻觉,忍不住盯着看了一会儿后,才惊觉哪里是幻觉,是自己的男朋友确实在那里站着!

  

  他开心的推着车子上前,而自己的男朋友却认真的盯着蔬菜一动不动的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自己闹出的动静一点都没有惊动他,杨九郎从后方伸出头来打量着自己男朋友的表情,那认真思考的表情好像面对的不是各种蔬菜,而是一道数学大题一样。

  

  等了有十几秒,对方还是保持着这种状态,杨九郎只好伸出手来拍了拍男友的肩膀。

  

  张云雷终于反应过来,他扭过头看见是自己的男朋友,显然很开心,只是当他看到男盆友车里的一堆零食后,又想起自己心里的为给对方补充营养而心心念念的食谱,顿时觉得对方实在太不注意自己的身体,又故意绷紧脸来。

  

  可是自己的说教哪里有男朋友的撒娇有杀伤力?

  

  只要杨九郎贴近自己,用那无辜又委屈的声音对自己说上几句话,哪怕再多的情绪也会烟消云散。

  

  张云雷实在是对此办法没有任何招架之力,只能任由对方牵着鼻子走,偷偷的转移了话题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等被门口的冷风一吹,张云雷才理智回笼,不过此时两个人都已经提着塑料袋站在超市门口了。

  

  张云雷扭头往超市见里面看,刚刚两个人腻腻歪歪黏黏糊糊的在收银员面前,只顾对方的场景立马冲进了他的大脑,让他忍不住打了个冷战。

  

  此刻闲下来的收银员正好也百无聊赖的扭过头,两个人的目光正好对上,一瞬间尴尬的情绪顺着张云雷的脊柱直充脑门,他的脸腾的一下红了。脑袋里只有一句“爱情实在让人丧失理智”来回盘旋。

  

  一旁的杨九郎注意到张云雷的表情,也顺着他的目光朝超市里看去,与收银员对视后随意洒脱的朝对方挥了挥手,一副坦然自若的模样。

  

  而收银员明显有些意外的样子,不过还是朝这边挥了挥手。然后有些不自在的低头拿出了手机开始玩。

  

  张云雷条件反射的想收银员会不会是在发消息,在见识了我们两位之后,给朋友吐槽的第一句话应该是:“家人们,谁懂啊……”

  

  啊,不行!张云雷强制自己的大脑停止思考。他看向对面厚脸皮的男朋友,被迎面而来一个wink击中。

  

  抛出wink的杨九郎一脸藏不住的笑,自己与男朋友的恋情一直都没有刻意宣扬,甚至因为自己男朋友脸皮太薄,在外面一直表现成普通朋友的样子。

  

  自己今天这么秀一下竟然觉得很畅快!自己刚刚甚至想对收银员对怼脸输出:“哇,可怜的收银员你快来看啊,这是我男朋友!看,他多么可爱,多么帅气,多么有魅力!哈哈哈,你没有吧!”

  

  当然,收银员也没有做错什么,杨九郎只是在心里这么想想而已,况且刚刚那么明晃晃的秀恩爱,收银员一定看出来了。

  

  而自己的男朋友还十分配合,这种把恋情公之于众的感觉真的太好了,哪怕只是公之于一个人。

  

  一旁的张云雷还在为自己秀恩爱的举动而觉得尴尬,这边的杨九郎已经为可以光明正大的秀恩爱而沾沾自喜了。

  

  他把手里的塑料袋转移一下,用腾出的右手一把抓住张云雷的手兴奋的说:“我好开心啊!”

  

  

  “啊?”张云雷不明白对方的脑回路,一脸茫然。

  

  “你愿意和我在光天化日之下秀恩爱啊!”杨九郎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,甚至开始胡言乱语。

  

  “光天化日?”

  

  “你愿意把我公之于众了!我好开心!”

  

  “?”爱情确实让人丧失理智,张云雷又一次肯定了这句话,他实在想不明白杨九郎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,难道之前两个人藏着掖着了?

  

  一旁的的杨九郎还处于亢奋之中:“那我可以跟我好哥们说一下,我们的关系吗?”

  

  

  “……”张云雷实在是想捂住杨九郎的嘴。但看他这么开心又实在不忍心,只好耐心的解释:“可以啊,我与你在一起的事不用刻意隐瞒啊,想告诉朋友就告诉好了。我家人都知道啊,大林也知道,不过也不要刻意宣扬。”

  

  

  “啊?”这次换杨九郎的大脑飞速转动了,“我以为你不想大家知道我们的关系呢!啊,那我也要告诉我家里!”

  

  自己能被拿出手的感觉瞬间涌上心头,杨九郎激动的不知如何是好,只觉得这种开心要分享出去,于是他掏出手机来,一边解锁一边对张云雷说“那我现在就告诉我哥们!” 

  

  话说完,正好也按下了李九春的号码,手机嘟嘟嘟响了几声之后才被接起。杨九郎的嘴刚张开就听对面一阵输出:“杨九郎!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?!我告诉你你打电话来最好有事! ”

  

  

  

  “有的,”杨九郎忍不住打断自己哥们的话,兴奋的提高声音:“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!”

  

  对面的李九春瞬间清醒,深更半夜,重要的事情,这些关键词瞬间勾起了李九春的回忆,他心里十分慌乱想着:“这小子不会是要给我告白吧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不要哇!”

  

  杨九郎的“重要事情”并没有说出口,因为不知怎么面对的李九春情急之下只好大吼一声:“老子困了!”然后就迅速的挂断了电话。

  

  “我恋爱了!”这句话终于还是被信号阻隔,没有传出去。

  

  被挂断电话的杨九郎慕名奇妙的与张云雷对视一眼,不死心的又重拨过去,结果对方挂断,又拨,又挂断,再拨,再挂断。

  

  想要分享的事情,就是分享不出去。杨九郎觉得这件事现在就这么卡在自己嗓子眼里,今天不说出去实在过不去。

  

  他收回手机,把张云雷的塑料袋接过来,有些急躁的把张云雷的电动车推过来,又把塑料袋放进车筐里,然后把车把递给张云雷说:“磊磊,你先回家吧,我今天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一个人,九春不接电话,我要回家告诉我爸妈。再见,路上小心。”

  

  正好前面路口拐进来一辆出租车,杨九郎伸出手去拦,打开车门后,杨九郎还在这种冲动中抽出一点心神来又一次朝张云雷挥手并说:“拜拜,到家给我打个电话啊。”

  

  目瞪口的的张云雷看着扬长而去的出租车在风中凌乱了……

  

  出租车上的杨九郎则归心似箭。

  

  

  凌晨一点半,睡梦中啊杨爸杨妈被杨九郎吵醒,听到了杨九郎嘴里的重要的事情“我谈恋爱了”。两位睁着困倦的眼睛看看床头的闹钟,又看看兴奋的儿子,既担心是儿子学习压力太大有些精神失常,又害怕是儿子在梦游。只好顺从的连连点头并说:“恭喜恭喜。”

  

  终于把自己与张云雷的恋情公布出来了!杨九郎长出了一口气,心中产生了直抒胸臆的快意。心中的执念被移除,杨九郎才突然反应过来,自己竟然把男朋友扔到超市门口,然后迫不及待的打车走了!!!

  

  想到这里杨九郎心里警铃大作,刚刚出来的一口气又被深深的吸了进去,来不及跟父母多做解释赶紧转身离开打电话去了。

  

  电话接通的时候张云雷还没有到家,“美色”离开眼前,在加上一路上吹的冷风,让他的理智回归,已经想明白杨九郎一系列迷之操作的原因。想到自己被如此珍重在意,心里只剩下一片柔软的感动。此刻杨九郎焦急的解释在耳边响起,张云雷却忍不住笑起来,他说:“我知道。九郎我好喜欢你啊。”

  

  两位向来有问题立马解决。

  

  而苦命的大春,则因为思考到底怎样做才能“既能不伤害哥们的心,又能拒绝哥们的情”而彻夜难眠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